【關於設計】小咩可以為你做甚麼呢?


 嗨,我是蕭小咩,關於設計,我可以為你做甚麼呢?


【我可以為你做美編設計】


各種風格的菜單,需要微修圖也可以處理



【我可以為你做宣傳海報】

以簡單明快的效果為您凸顯您的宣傳訴求



【我可以為你做LINE貼圖】

依照您的需求貼身打造想要的可愛貼圖和效果



【我可以為你設計LOGO和創意圖片】
您有想法在腦海裡,就讓我來為您具現化
 

當然,舉凡名片、海報、FB封面圖......等等,
還有更多可以為您服務的項目,能盡情為您呈現您想要的畫面!

聯繫請洽magicdeo1021@gmail.com
或加Line:0928-487-969
期待為您服務!







留言